Saturday, December 26, 2009

宝娥和家德。。安息[篇]


昨晚又失眠了,早上朦朦胧胧间收到朋友的简讯说我们的朋友宝娥过世了。赶紧打电话跟朋友确认一下。原来她和弟弟遇上恐怖的长巴意外事故,不幸身亡了。这一切发生太突然,上两个星期回大学交功课时还相约一大班同学一起出来聚聚。没想到那次竟成了最后一次的聚会。还以为大家可以一起出席毕业典礼,一起合照。。。真的很难接受眼前发生的一切。

我不知道时常面对生离死别是不是就会更习惯下一场分别。每经历一次,好像眼泪就会干枯一点,情绪就会更镇定些。经历了朋友的逝世,公公的离别,可还是没法掩埋心中的不舍和感概。人生无常,没人会预料到明天会发生什么事?仿佛意味我们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,事,物。。。
谁对谁错?都已经不再重要了不是吗?有些人,有机会见面时一定要好好珍惜。能和对方通话时更要感恩。等到阴阳相隔,想见对方一面和跟他/她说话的机会都没了,那才遗憾。希望2010年,我身边所有的人,都能健健康康,安然无恙的度过每一天。


没想到上一次的聚会成了我们永恒的离别
好怀念那一刻
感谢你以前载我去上早上八点的课
因为巴士站里总挤满了人群
怀念3P Course时你住在我的对面
总爱大喊我美女
弄到我好尴尬
我们一起讨论电视剧情
一起交换电视剧看
所有都成为回忆
希望宝娥和家德一路好走
安息吧
挚爱的同学


0 意見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