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6, 2009

女人。。需要 [篇]

刚跟了春汉和他的朋友出去看戏和喝茶回来。今天我们三个一起聊天才发现大家都有感情问题。还觉得那男生蛮可怜的,因为没时间陪伴女友而被劈腿,最近还得靠安眠药才能入眠。走了四年才分手,那种心灵的创伤和心中的不舍,我想只有当事人才能体会到。他问我你们女人到底需要什么?站在我的立场上,我觉得每个女生对伴侣的要求都不一样。有些是希望得到物质上的满足,有者是希望得到对方的关心和疼爱,有些又需要对方能够给她安全感,有些又希望对方能对自己忠心和坦诚。而我呢则需要对方真心爱我,在我难过时给予安慰或借我肩膀靠靠,聆听我说话,给我自由和相信我,会包容我,会体谅我,会关心我,会偶尔抱一抱我或是唱歌哄我入睡,在别人或是亲友面前会大方承认我的另一半,那么就足够了。其实也没真正想过自己需要什么,往往理想中的另一半和现实的差异很大。其实只要感觉对了,什么条件和需求都不再重要了,不是吗?


0 意見:

Post a Comment